西宁“烟火气”逐步回归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年12月6日,青海省西宁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沿街商铺、餐饮店、商超市场全面恢复营业,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有序流动,随着全面复工城市动起来了,西宁往日熟悉的“烟火气”归来。12月4日0时起,西宁市全面解除主城区交通管制,从5日零时起,全面取消与其他州、市、县之间的交通管制。(察森塔娜)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