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十足!泰山出现雾凇景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0日晨,泰山雾凇奇观再现,山顶的树枝上挂满了乳白色的冰晶沉积物,一眼望去白茫茫一片,宛若童话世界。

  雾凇是泰山十大自然奇观之一,由于泰山海拔较高,潮湿气流缓行过山抬升冷却成雾,在运动中触及树枝、屋顶、岩崖时冻结成为冰粒,形成雾凇奇观。(王瑜珮 制作 王峰)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