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用毛线打造“动植物”微景观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在重庆九龙坡区一小区内见到了正在家里用毛线编织花卉作品的李莉。据介绍,李莉从小就对手工艺品比较感兴趣,便跟着妈妈学习用毛线编织帽子、发夹、围巾等物品。后来,她被网络上的图片所吸引,便跟着图片、视频学习编织各种更有难度的花卉、昆虫、动物等。十余年间,李莉利用业余空闲时间用毛线编织出了孔雀、蚱蜢、桂花树、三角梅、百合花、玫瑰花、铃兰、向日葵等“动植物”,并将它们组合,打造了上千件微景观作品。(景诗雁)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