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中国古戏台之乡”江西乐平唱戏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三,在江西省乐平市老北街古戏台上,文化惠民演出正拉开帷幕,广大群众和戏迷票友欢聚一堂,赏名家名段、品戏曲文化,共度新春佳节。

  来自该市赣剧团的演职人员正向市民表演精彩赣剧《宝莲灯》《二进宫》《三司会审》等五出具有代表性的赣剧经典剧目,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观赏。优美的唱腔和精彩的曲目让前来观看的市民群众赞叹不已,浓浓的年味洋溢在这条老街上。

  据了解,江西省乐平市是中国古戏台之乡和赣剧之乡。每当逢年过节,赣剧在全市450余座古戏台上竞相开演,极大丰富了当地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华山 汪一舟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岳川】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