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举行2023年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9日,加拿大多伦多,庆祝爱尔兰民族一年一度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的大游行在寒风中举行。来自当地爱尔兰裔、其他多个族裔社区和市政部门等的数十个机构和团体的方阵参加了此次庆祝爱尔兰民族年度传统节日的游行。今年游行进行期间寒风凛冽,但丝毫无碍游行方阵和观众们的热情。主办方表示,每年平均都有逾5000名参与者参加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的展示和表演,吸引数万游客和市民在沿途观看,感受春天将至时的欢乐气息。与往届大游行一样,今年的游行队伍中也不乏中国元素。细心的观众一定能找到。起源于5世纪末的这一节日是为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而设立。每年圣帕特里克节到来之际,全球各地的爱尔兰人都身着绿衣,共同庆祝。(余瑞冬 李紫娟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