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简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简称新疆或新。位于中国西北部,地处欧亚大陆中心。面积166多万平方公里,约占全国面积的1/6,是中国面积最大的一个省区。除东南联接甘肃、青海,南部联接西藏外,其余与8个国家为邻,即东北部与蒙古毗邻,北部同俄罗斯联邦接壤,西北部及西部分别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接壤......进入
鲜花盛开的地方—新疆赛里木湖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的2007中国网络媒体新疆行于2007年6月26日—7月2日举行,以“掀起你的盖头来”为主题,重点结合新疆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展示新疆的特色和优势等。
中巴探讨陆路贸易便利化 全力发展“黄金通道”
丝路重镇新疆喀什问路中亚南亚 促双向贸易投资
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 喀什地委书记详析缘由
东联西出、西进东销 新疆喀什开拓中亚南亚市场
新疆国际旅游节已成新疆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已到旅游的最旺季 新疆成为中国个性化旅游热区
中外旅行商新疆库车共同签署旅游合作阿克苏宣言
新疆借助国际旅游节向全球推介新疆旅游资源产品
检索:
镜头聚焦

乌鲁木齐大巴扎

克拉玛依

喀纳斯湖

天山一号冰川
 


天山网专题
 最新报道 >>更多
新疆巴楚县利用“喀交会”平台加速招商引资步伐(7月1日04:08)
中巴探讨陆路贸易便利化 全力发展“黄金通道”(7月1日04:03)
丝路重镇新疆喀什问路中亚南亚 促双向贸易投资(7月1日03:54)
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 喀什地委书记详析缘由(7月1日03:03)
东联西出、西进东销 新疆喀什开拓中亚南亚市场(7月1日02:45)
新疆国际旅游节已成新疆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6月29日23:40)
已到旅游的最旺季 新疆成为中国个性化旅游热区(6月29日00:43)
中外旅行商新疆库车共同签署旅游合作阿克苏宣言(6月28日23:00)
新疆借助国际旅游节向全球推介新疆旅游资源产品(6月28日22:56)
库车精心打造龟兹文化品牌 构建旅游发展大格局(6月28日02:00)
新疆国际旅游节亮点纷呈 南疆大漠风光一览无余(6月28日01:37)
新疆国际旅游节28日举行 展现龟兹文化独特魅力(6月28日00:54)
新疆加快新能源开发 打造中国最大风电产业基地(6月27日22:30)
"掀起你的盖头来"--2007中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启动(6月26日08:39)
市场观察:价格大幅飙升 新疆和田玉成投资热点(6月19日02:24)
 风土魅力 >>更多
网络媒体记者登红山之巅 透视乌鲁木齐历史变迁(6月27日22:23)
西域美女舞姿:轻舟游弋 展西域风情意境(组图)(6月26日01:17)
端午节凌晨新疆阿勒泰出现星月同辉奇观(图)(6月19日11:24)
哈萨克族"熊舞"入选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6月16日15:06)
新疆发现上百座千年古墓群 据今一千六百年历史(6月15日16:06)
新疆“屯垦旅游”浮出水面(5月23日01:49)
国务院同意将新疆吐鲁番市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4月30日19:05)
 图览新疆 >>更多
图:新疆国画院成立 西域画风备受关注(6月29日16:03)
组图:新疆库车苏巴什佛寺遗址(6月28日19:40)
克孜尔尕哈烽燧——静默矗立在古西域历史长河中(6月28日18:58)
组图: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艺术宝库克孜尔千佛洞(6月28日18:28)
组图:轻舞飞扬 新疆民族歌艺表演(6月28日04:12)
组图:用镜头记录边城——美丽的乌鲁木齐市(6月28日04:04)
组图:新疆少数民族歌舞表演 展示浓郁西域风情(6月26日01:06)
图: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千人迎奥运(6月24日19:29)
图:《奥运大福娃》邮票备受新疆集邮爱好者关注(6月22日20:54)
图:老外、老人驾老车喜游新疆哈密(6月20日08:26)
民族风情
维族日常用语15句


古尔邦节

开斋节

烤馕

吐鲁番的葡萄

烤全羊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