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营筹划“为台北而走”游行 马英九力挺郝龙斌

2010年11月10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蓝营规划21日举办“为台北而走”大游行,增加“坚持司法改革,反贪腐”诉求。蓝营指出,目前规划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不参加游行,但会在定点现身回应民众诉求,并力挺郝龙斌。

  选战进入倒数,蓝营辅选人士今天指出,马英九的“国民党党主席牌”将在选前两周,预计12日起密集辅选,尤其将加强对“北二都”辅选力道。

  对于21日将于台北市举办“为台北而走”大游行,游行主轴原本定调为快乐的嘉年华方式登场,但受到陈水扁“二次金改”案一审获判无罪,蓝营反弹,游行诉求新增“坚持司法改革,反贪腐”诉求。

  至于马英九是否参与游行活动?蓝营辅选干部指出,目前规划马英九将不会参与游行,但会在最后定点现身,除发表回应民众游行诉求谈话外,也表达力挺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决心。

  不过,对于马英九最后是否参与游行活动,蓝营人士表示,尚未定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