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个公道VS十万个梦 蓝绿“五都”前夜大决战

2010年11月26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五都”决战最后一夜,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将选在总统府前凯道举办晚会,主轴将温馨诉求,呼吁“还做事的人一个公道”,抢攻泛蓝及当地票;民进党候选人苏贞昌的选前之夜,则以“十万个梦与感动”为名,号召十万人到中央艺文公园,以五月天为范本,全力营造演唱会气势。

  郝龙斌选前之夜26日晚七时至十时举办,主题为“还做事的人一个公道”,郝龙斌幕僚说,对手只会恶意诬蔑,在粉红色衣服包装下装可爱,“叫他辩论也不辩论,也没推出政见”,晚会将把过去苏贞昌政绩,和“执政”时被列为贪污被告的政务官情况列出来,告诉选民要选脚踏实地的人,并还给郝龙斌一个公道。

  郝龙斌幕僚说,选前之夜希望呈现党内大团结,马英九将回防北市,包括连胜文、高铁董事长欧晋德、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也将出面相挺。

  至于苏贞昌,将先回到保安宫参拜,同一时间,一座长约60米、高20米、悬挂两片五百英寸超大投影银幕的舞台,已悄悄伫立在台北市中央艺文公园大草坪上。

  舞台总督军、苏贞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闵生说,他们刻意把舞台延伸为T字形,让候选人能更全面性的与观众互动。文宣部主任李厚庆说,苏贞昌要把参选半年来举办的四百多场客厅会、十八场音乐会所累积的能量,透过演唱会方式,将政见融入影像与音乐中爆发出来。

  引人瞩目的是,竞选团队为突显与市民对话的精神,现场将请群众站上互动装置,把支持者的脸孔以投影机“打到”一旁的民进党中央党部大楼,整个画面高达十层楼以上,清楚传达出“电火球准备照亮台北夜空”的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