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不满蔡英文选2012 绿营:前辈不要妄下定论

2010年12月01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五都”战果不如预期,吕秀莲对蔡英文前进2012很有意见,党内“公妈派”甚至要小英交出主席一职。不过民进党地方党部主委联谊会会长吴秉叡等人昨日齐聚民进党“立院”党团,力挺蔡英文,肯定她在选举中的表现。

  吴秉叡表示,民进党在“五都”选举开创出新的选举方式,盼“党内前辈不要妄下定论”,以免与基层民意脱节。

  台北市党部主委庄瑞雄也表示,党内的前辈是资产、后辈是宝贝,“不管是插秧的还是收割的,都是重要的团队。”

  他称,民进党党内任何不同的声音都很珍贵,但是若只以席次论成败,未免太过浮面。

  庄瑞雄还表示,尽管候选人的表现不如预期,仍希望“小英旋风继续吹、电火球继续发亮、黑鲔鱼继续黑到发亮”。

  吴秉叡及桃园县党部主委郑文灿皆表示,民进党在选举中虽未如愿得到多数席次,但总票数却赢过对手40万票,地方党部主委联谊会支持蔡英文继续领导民进党。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