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尔:从热刺灾星到欧冠新人王 有机会就爆发

2010年11月04日 12: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岁,他就被看作是威尔士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五年过去了,人们已经将他与传奇人物吉格斯相提并论——他就是,加里斯·贝尔(GarethBale)。

  2007年,在拒绝了曼联、阿森纳等豪门的邀约后,贝尔以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了许以他主力保证的热刺。但来到白鹿巷的前两个赛季,凡是他出场的英超比赛热刺就没赢过,他从此被扣上了“热刺灾星”的帽子,这一尴尬直到09-10赛季才有所改变。尽管如此,威尔士天才一直充满信心:“只要给我机会,我肯定会打出顶级水平。”

  现在看来,贝尔没有食言,本赛季他随热刺初涉欧冠就大爆发:欧冠附加赛客场战伯尔尼年轻人,贝尔贡献1次助攻;次回合主场4:0狂屠对手,贝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并创造一粒点球;小组赛第2轮主场面对特温特,贝尔再造点球并亲自打进1球。第3轮客场战国米,贝尔大演帽子戏法;此役,贝尔奉上两次助攻。在其职业生涯的前6场欧冠比赛中,贝尔就献上了4球6助攻并制造2个点球(等于8次助攻),这样的数据恐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