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中国男队3:0战胜瑞典 半决赛对阵日本队

分享到:

成都世乒赛中国男队3:0战胜瑞典 半决赛对阵日本队

2022年10月07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乒男团晋级世乒赛四强 马龙:下一场对战日本要主动出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7日电 7日晚,成都世乒赛男子团体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较量,中国队对阵瑞典队。率先出战的樊振东与法尔克前两局陷入纠缠,随着比赛深入,樊振东状态更加出色,最终以3:0击败对手。随后马龙对阵瑞典新星莫雷加德。经验更加丰富的马龙利用发球调动对手,同样以3:0取胜。三单出战的王楚钦迎战K•卡尔森。面对对手强势进攻,王楚钦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快速调整,最终实现逆转以3:2战胜对手。国乒男队也以3:0的总比分击败瑞典队。根据赛程显示,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截图
【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