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在即 国际排联:永远不要低估中国女排

分享到:

八强战在即 国际排联:永远不要低估中国女排

2022年10月11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国际排联社交媒体截图。
国际排联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对阵意大利女排的八强战将在北京时间11日晚打响。日前,国际排联发文称:“毫无疑问,意大利有很大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但永远也不要低估不被看好的中国队。”

  此前的复赛中,中国女排0:3不敌意大利。但此后,中国女排3:0比利时,成功晋级八强。在朱婷和张常宁两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中国女排队员们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值得肯定。

  今晚,中国女排将再迎战意大利女排。对于本场比赛,主帅蔡斌表示,将会与队伍认真准备。加油,中国女排!(完)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