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套路及散打项目选拔赛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套路及武术散打项目选拔赛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及精武门中华武林园举行。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举办。此次武术项目选拔赛为期3天,运动员将参加男子自选长拳、刀术、棍术、南拳、南棍、太极拳、太极剑以及女子自选长拳、剑术、枪术、南拳、南刀、太极拳、太极剑两个大项共计14个小项的选拔。

  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在内的全国24所高校队伍,共计百余名运动员参与竞争。

  本次选拔赛将于4月28日结束,预计将选出武术套路及武术散打两个大项共计8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今年成都大运会武术项目的比赛。(张少宣 王在御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