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3)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以Super Junior的成员身份出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

  艰难岁月

  吃完这顿就想着下顿

  把哭的时间拿去挣钱养活自己

  韩庚不太愿意过多回忆他这些年来吃过的苦,采访中他总是和我说:“我觉得年轻人多吃点苦没有坏处,你可以换个方式去想,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到多少回报。而且,吃的这些苦也都是我个人的经历,是一种收获,这是别人没有的。所以,我没有必要总和别人去讲当年吃了多少多少苦。”

  在韩庚看来,物质缺乏带来的痛苦远远不及精神上的,但提到当年刚从民族大学舞蹈系毕业时的经历,他还是唏嘘不已。“那会儿我都是自己打工来养活自己,后来在北京实在是熬不下去了,没有钱赚就去了深圳。最惨的那会儿,地下室住过,几平米的平房也住过,常常是吃完这顿就想着下一顿该怎么吃……我后来在韩国的时候,有时压力大了还可以哭出来,可当年那会儿,我连哭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得把哭的时间拿去挣钱养活自己,想办法填饱肚子。”

  生活的压力之外,让韩庚感到最痛苦的是,他从小就要承受和父母分开的煎熬,即使现在回到了国内发展,因为工作的需要,和爸爸妈妈仍旧是聚少离多,“12岁我就和爸爸妈妈分开了,他们俩也都在外地打工。就算赶上暑假、寒假、过年的时候,也要么是爸爸在外面打工要么是妈妈在外面打工,三个人很少能聚在一起……那段日子挺难熬的,但我也理解他们,都是为了孩子好,所以虽然我那时候年纪小,也知道要好好努力学习,不让他们担心。”

  而提到上学,韩庚又想到了这样一段往事:当年刚到北京考民族大学那会儿,因为想家,他甚至还出现了梦游的情况,“老师对我的训练特别严格,别人一年练的功夫,我得在一个月内完成,所以那会儿身上经常会出现淤血,斑斑点点的,后来很多人都取笑我,叫我‘梅花鹿’。我很痛苦,天天喊妈,我不想考了,就想要回家。也许是太想回家了,有一次竟然梦游了,在梦里就要往家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