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5)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单飞”后的韩庚人气高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E

  感情问题

  哪儿有心思找女友

  连妈妈都懒得管了

  长期以来,韩庚的感情问题一直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他的粉丝“庚饭”更是发表了一封“给韩庚未来女友的公开信”,希望这位有幸和韩庚走到一起的人可以代歌迷们给韩庚一辈子的幸福。不过,在韩庚自己看来,现阶段他还不想、或者说不敢找女友,“我现在实在是没时间去想这个问题,每天工作的日程满满的,弄得我头都大了,哪儿还有心思去找女朋友啊?!而且,我每天的圈子就那么五六个人,接触女生的机会也不是很多。”韩庚内心深处还有一层顾虑,也不敢奢望有人会大胆地喜欢自己,“就我这样儿,成天在外面跑,找了女朋友也没时间陪。就算有时间,也不能陪她逛街看电影,(这样)对她不公平。你说,有哪个女生愿意找个这样的男朋友?所以,我只能随缘了。”

  韩庚无奈地表示,爱情对于自己的确是个“老大难”问题。15岁时他情窦初开,曾向一个女生表达过爱慕之情,“那是纯爱,算不上初恋。”19岁时,他爱上了一个女生,两人交往4年,他献上了自己的初吻,但最后不了了之。而直到现在,韩庚生命中的真命天女依然没有出现,一开始妈妈还会为此着急,张罗着帮他介绍对象,可在几次失败后,现在连妈妈也懒得管了。“这个问题上妈妈对我没辙了,现在也不是很着急了。放在以前,她要看上了哪个女孩子,肯定会拉过来问我‘好不好,好不好?’还给我介绍过邻居或同事家的孩子,可我太忙,根本就没时间去见面。从那以后,我妈就再也懒得管我感情上的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