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4)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独自发展,演出更加卖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D

  父母恩情

  爸爸陪着去韩国

  为妈妈开饺子馆、美容院

  虽然和父母聚少离多,但韩庚和爸爸妈妈的感情特别好,当年初到韩国,爸爸一直陪在他身边,并代还不满18岁的他与SM公司签订了艺人合同。现在,每每回想起当初父亲“就这样把儿子给卖了”的感慨,韩庚依然会激动得热泪盈眶。而提到妈妈,韩庚更是充满感激之情,“当年为了我上学,妈妈一个人到深圳打工,6年啊。她吃了很多苦,但一直供到我从民族大学毕业。”对于父母对自己的爱,韩庚表示,“爸爸妈妈真是为我付出了所有,其实他们不求我挣大钱,不求我当什么巨星,只要我能开心地生活、开心地工作就足够了。现在,只要我在北京,都会尽可能地和他们住在一起。”

  为了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韩庚用自己挣到的第一桶金给妈妈开了一家饺子馆,后来又开了一家美容院,“开饺子馆就是想让妈妈在北京有事情干,饺子馆不大,但可以让她生活充实些,她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只要让她开心就可以了。我妈还有个愿望,就是开家美容院,因为她以前是做美容的,所以我就又给她开了个美容院。现在虽然她要两头跑,很累,但我觉得她很开心,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来北京以前,妈妈的脸黄黄的,精神状态特别不好,现在像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

  韩庚是个懂得感恩的人,除了爸爸妈妈,对于在他生命中每个阶段帮助过自己的人,他都如数家珍,“我挺幸运的,从出道至今遇到了很多伯乐,在我每个人生阶段帮助我。比如带我走入舞蹈这个行业的北京老师、带我去到韩国的一位大哥哥,现在这个阶段就是我的经纪人孙乐,他陪伴我度过了解约后最艰难的一段日子,也陪伴开始现在新的征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