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7)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粉丝说:“海鲜饺子,绝了,每个饺子里都有一个整虾仁。一份只要12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G

  事业前景

  出专辑,开个唱

  很想进军影视界

  离开Super Junior单飞后,韩庚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不仅于7月底发行了新专辑《庚心》,7月在北京开了首场个唱,各种代言合约也是接踵而来。对于自己回国后目前事业的走势,韩庚坦言,成绩先不说,但至少心态要比以前轻松很多“以前是一个团队,我作为队长,要操心的事情很多。现在轻松多了,压力没有那么大,我身边有很多人在帮我,我们处得就像亲人一样。”

  韩庚说,回国之前,他其实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没有发展,自己就去当一名舞蹈老师。如今事业有了这么出色的成绩,他又有了新的目标———希望在唱歌方面继续努力外,还可以涉足影视圈,参加影视剧的拍摄,“目前已经有几个剧本正在谈,有电影也有偶像剧,但都还没签约。”

  韩庚还透露了自己的另一个心愿:希望可以更多地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以前在韩国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做公益,现在有时间、有机会了,我希望能多做一些。我始终相信,艺人要去鼓舞和引领大家,带领年轻人去帮助别人,我有这样的责任去做这样的事。”

  成熟“我刚毕业时就和我妈说,我绝对不会再向家里要一分钱了,没钱了我会自己去挣。只有一次,实在没办法了,都冬天了我还没有被子盖,就硬着头皮(跟家里)要了500块钱。”

  天真“我养过一条很长的蜥蜴,放寒假时怕没人照顾它就把它带上了火车一起回家,可越快到地方这家伙就越不动弹了,结果一到东北就给冻死了……” 记者孙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