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6)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出钱为妈妈在北京开饺子馆,如今已发展到一家总店一家分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F

  另类兴趣

  养龙猫养蜥蜴

  不爱豪宅爱蜗居

  虽然怕没时间照顾对方而不敢找女友,但韩庚说他生活得并不孤独,因为他在家里养了两只可爱的龙猫陪他。韩庚开玩笑:“龙猫很好养的,你只要给它食物和水,两三天不管它它都不会死。对于我这种有点儿工作狂的人来说,养龙猫要比找女朋友更适合。”

  韩庚对南都记者说,其实他从小就爱养宠物,而且自己的爱好和一般人不同,“口味”很重。“我以前养过雕,还有那种特别大的蜥蜴,都是挺吓人的那种。我不害怕,觉得挺好玩的。我记得还是上中专的时候,我养过一条很长的蜥蜴,放寒假时怕没人照顾它就把它带上了火车一起回家,可越快到地方这家伙就越不动弹了,结果一到东北就给冻死了……后来我才知道,蜥蜴生活在热带,哪儿受得了东北那么冷的气候啊。唉,养了好久了,当时把我给伤心的啊。”

  韩庚的怪异之处还不止这些,一般人有了钱,都希望可以换套大点儿的房子住,韩庚却不,他偏偏喜欢“蜗居”在小房子里,用他自己的话说,一个人够住就行了,“现在还年轻,也没必要去享受,还是多奋斗的好”。不过,不要以为韩庚喜欢“蜗居”的原因仅仅是够住就行了这么简单,“自恋”的他一直陶醉在被邻居认出来的快感之中,“我现在的邻居也是东北人,一见面他们就问我,‘韩庚啊,你最近忙吗?签个名呗!’哈哈,这种感觉挺好的,挺有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