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娱乐圈闪婚 大S见四面订婚 李湘遭豪门弃(图)(4)

2010年11月05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浓人易醉,梦醒成陌路

  闪婚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在一见钟情便入洞房的这条道路上有多数组合还是壮烈“牺牲”了,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到了时间说拜拜虽然有些可惜,但真正的婚姻需要的还是双方的你情我愿。也许是艺人们的生活过于枯燥了,在事业上他们不敢过于叛逆,能够放纵的也就只有自己的感情了。“感情冲动型”闪婚往往也是闪婚当中离婚率很高的,我们可以从中总结经验,但也不能抹杀当初曾有的浪漫。

李湘 李厚霖 高调闪婚 压力过大

相识途径:未知

爱情指数:★★★★

婚姻指数:★

  闪点追踪:2004年7月李湘在北京和钻石商人李厚霖相恋,33天之后李湘开始公布她和李厚霖的恋情,2005年1月2日两人在嘉里中心二楼宴会厅举行高调婚礼,这件事当时引起公众和媒体很大反应,公众对于这种闪电结婚以及高调办事颇多说辞。但李湘依旧很执著地说:“我和李厚霖是一见钟情,我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我仰视的男人,很真诚,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2005年夏天某网络论坛传出“主持人李湘因遭丈夫李厚霖暴打而提出离婚”的消息,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之后又传出李厚霖与秦海璐旧情未了、李厚霖偷情等一系列负面新闻。

  2006年11月李湘撰写博客称,她和李厚霖在2006年初便分手,两人婚姻寿命刚好一年。不过聪慧的李湘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真爱,2006年夏天,她和导演王岳伦相识,2009年1月,王岳伦和李湘领证结婚,没有办婚礼。

  失败分析:李湘当年在博客中分析离婚原因时曾说:“我们两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李湘作为艺人太过高调地公布自己的婚姻,恋爱到婚姻速度也非常快。关键是李湘刚好赶上了内地娱乐媒体迅猛发展的时代,习惯于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李湘,还不习惯如何面对大量隐私公开的状况。后来李湘和王岳伦的恋爱和婚姻就格外低调,似乎是从之前失败的婚姻吸取了经验和教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