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娱乐圈闪婚 大S见四面订婚 李湘遭豪门弃(图)(6)

2010年11月05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 姜凯 一见钟情 相守太难

相识途径:慈善晚宴

爱情指数:★★★

婚姻指数:★

  闪点追踪:2009年6月27日,黄奕作为“奕动慈善基金”的发起人,和演艺界、企业界爱心人士一同出席了一场红酒慈善拍卖会。那天,黄奕在朋友介绍下与基金公司老板姜凯相识。姜凯家境殷实,年轻有为,当时两人就一见钟情了。在相识41天后两人在上海浦东“九间堂”订婚,并在2009年8月7日在上海徐家汇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姜凯为得美人心,和黄奕去了7个国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结婚照片。但直到一年后,两人在美国芝加哥的结婚照在2010年5月下旬被曝光,人们才知道黄奕结过婚,而且两人一年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失败分析:结婚前互相了解的时间不够长,而且做金融的姜凯和艺人黄奕工作环境差异太大。黄奕有大量的时间在拍戏,相处的时间也不够,当然更重要的是两人个性差异太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