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妮可·基德曼演澳版"乱世佳人" 首批探班照曝光
2007年07月10日 14:22 来源:新京报



    和妮可一样来自澳洲的导演巴兹·鲁曼在船上指挥工作,他的上一部作品是《红磨坊》。



    在探班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二战时期的流行服饰,心情大好地站在船上和工作人员说笑,旁边还有一位绅士给她打着阳伞。

  7月8日,俗称“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爱情大片《澳大利亚》(Australia)终于公布了首批记者探班照,这部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新片正在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拍外景。

  作为《红磨坊》导演巴兹·鲁曼的新作,该片是第一部表现澳大利亚历史的好莱坞式史诗片,妮可·基德曼扮演的女主角在大时代下有着跌宕起伏的命运和荡气回肠的爱情,确实酷似《乱世佳人》中的斯佳丽。

  《澳大利亚》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基德曼扮演的英国贵族小姐萨拉·阿什莉发现自己不得不为保留一片牧场而斗争,这块牧场的大小相当于比利时的国土面积。当地权贵阴谋夺取她的土地,阿什莉小姐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一起赶着1500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壮美的土地。两人之间不可避免的产生了爱情,但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在探班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当时的盛装,心情大好地站在船上和工作人员说笑,旁边还有一位绅士装扮的男人给她打着阳伞。导演巴兹·鲁曼在另一艘船上指挥工作。

  在达尔文港接受采访的时候,导演鲁曼说拍外景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希望这部电影能够促进当地的旅游业。(编译:刘铮)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妮可新片遭大水搅局 避往悉尼和丈夫庆结婚周年
·澳洲警方撤消一摄影师跟踪妮可·基德曼的控诉
·庆祝爱妻生日 妮可丈夫玩浪漫包下山头放烟花
·代言益智电玩游戏 40岁妮可基德曼玩出年轻活力
·妮可·基德曼无暇玩乐 工作忙碌中笑迎40岁生日
·妮可基德曼双喜临门知足感激:40岁的感觉刚刚好
·妮可.瑞奇参加脱口秀 担心自己也会有牢狱之灾
·澳洲版《乱世佳人》开机 妮可变贵族丈夫做跟班
·妮可·基德曼翻拍梦露成名作<如何嫁给百万富翁>
·妮可·基德曼获澳大利亚最高勋衔 特意请假领奖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