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3)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洲彤、王一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伍洲彤×王一婷 才刚闻到幸福的味道

  伍洲彤,电台音乐节目知名主持人

    王一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事广告和影视剧的拍摄工作

  他们在一起刚刚一两个月, 是这次的组合中相识时间最长、在一起时间最短的一对儿, 他们才刚刚闻到幸福的味道。 2000年,在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 刚刚进入电视界的他正紧张得冒汗, 一个女孩子的温暖笑容忽然进入他的视野, 这无疑是雪中送炭, 随即他留下了她的电话号码。 在同一个路口相遇的两个人, 并不代表将来可以共同上路。 在保持联系的同时, 他们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但现实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两条本以为永远没可能再相交的“平行线”, 居然再次相遇。 这一次, 他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婚姻, 她则还没找到心仪的伴侣。 他说:从第一次见到她开始,我就觉得她亲切得像家人一样,陌生感,从未有过。 她说:刚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像我大哥,现在依然很有安全感。 他之前的那段婚姻,让他在经历风雨之后变得更包容,更会照顾人; 她则是个独立的女孩,不希望自己的爱带给对方压力。 他们喜欢一起旅行, 在金色的阳光下,他为她拍照。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但每一刻都很开心。 他说:我是个性很强的人,她能让我安静下来,心态平和。 她说:他从没吼过我,脾气很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