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8)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硕、孔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硕×孔雁 分享《大周末Hotspot》的畅快淋漓

  刘硕,《大周末Hotspot》忠实读者,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

    孔雁,《大周末Hotspot》忠实读者,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

  他来自北京, 她来自上海; 他是天蝎座O型血, 她是狮子座A型血。 他们曾经同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 大二的第二个学期, 他们第一次说话; 大三的第二个学期, 他们正式成为情侣。 她说她那天喝多了,然后鼓起勇气跟他说“我喜欢你”; 他说他经过很长时间的了解后,决定和她走到一起。 他喜欢带她到处去吃好吃的, 她则织围巾给他做礼物。 他踏实、专情, 她热情、开朗; 他脾气不好, 她足够温情。 两年来,他们一直彼此信任和宽容, 他们是互补型。 舞台上, 他们刚刚合作了话剧《罗密欧与朱莉叶》; 舞台下, 他们喜欢坐在同一间屋里分享着《大周末Hotspot》的视觉与文字的畅快淋漓。 他们不预想未来, 他们也不刻意营造新鲜感和甜蜜, 他们既像朋友又是情侣。 他说她是个真诚的人,不会糊弄感情; 她说身在异乡,有他在身边真好。 他们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