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4)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曼、Raph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曼×Raph 爱情不过期

  陈曼,极具个人风格的时尚摄影师

    Raph,“滑板黑社会”创始人之一、Hip-hop音乐人

  她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姑娘, 他是来自洛杉矶的中美混血。 他们相识于2005年的Nike Party上, 因为都等着上厕所而有了第一次交流, 原来彼此早在见到真人之前就已熟识了对方的作品。 半年后,他们正式成为情侣。 她是个慢条斯理的姑娘, 他是个闲不住的“多动症”。 对于中西方文化的冲突, 对于性格上的差异, 她说:很正常。 他说:没关系。 她用镜头展现他; 他作为尝试性的中文Rap写得就是她。 她送他声卡做礼物, 他则为她专门定做了一条奇特的手枪项链。 他们说:“只要能待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就算一起熬夜工作也快乐。” 现在, 她有了更大的摄影棚, 他的滑板公司搞得还不错; 她面对更繁重的工作和更大的压力, 他要创出西方运动的中国范儿。 他们用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方式表达自己, 然而,他们共同的作品是刚出生不久的宝宝。 她说:他很会看宝宝。 他说:我还没有适应做爸爸。 她说:美国孩子太能折腾,不懂得照顾自己。 他说:她是个细心踏实的姑娘,让我稳定,让我长大,能遇到她很幸运。 他们抓紧每个小机会腻在一起,爱情在他们这里没有保鲜期。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