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6)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ike D、Q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ike D×Q 缘分天注定

  Mike D,国际广播电台Hit FM知名主持人

    Q,法律工作者

  他学英文, 她念法语。 在遇到彼此之前, 他们是茫茫人海中的两条孤舟, 各自漂流。 2002年11月29日, 男、女主角在北京三里屯的某家夜店里相遇了。 他是常客, 她却几乎不曾去过, 当晚,他即被她电到。 第二天,他们开始约会, 一个月后,他们坠入爱河。 他说她非常符合自己对女人的审美标准, 她说他没有想象中那么不靠谱。 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新年, 他送她几米的漫画《向左走,向右走》, 人海中的两条孤舟在经历了各自的漂流后, 终于有了汇聚点。 2006年的“五一”, 在交往了4年后,他们喜结连理, 从此开始共同航行。 他是随性、自我的水瓶座,喜欢车; 她是追求平衡、追求完美的天秤座,热爱电影。 他感性,做事不紧不慢; 她性急,喜欢干净利落。 性格、脾气是他们之间最大的差异, 但他们都很真性情。 相识6年,没有厌倦, 依然在彼此挖掘新的东西。 他说她虽不是那种经常给人惊喜的女人,但懂得生活,平淡之中见真情; 她说他外表狂野、内心古典,人很靠谱。 2009年, 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去趟巴黎, 重游她读书的地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