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明星情侣们的“牵手”爱情(5)
2009年02月12日 15:31 来源:大周末Hotspot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洪禹、王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田洪禹×王菲 幸福 = 平静

  田洪禹,国内一线造型师

    王菲,东田造型第5家分店老板,同时自营美容院

  1996年11月4日, 两个同样“漂”在北京的异乡人在某家发廊相遇。 他是新来的发型师, 她在那里做前台, 他21岁, 她芳龄19。 相熟之后, 他天天为她的秀发换造型,让她总是美美的。 恋爱之后, 她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他们一起住地下室, 一起在不同的租赁房之间颠沛流离, 一起赚钱,一起花钱,一起闯事业。 生活虽然辛苦, 但他们很快乐。 2002年, 他写了封情书向她求婚,4页纸,粉色的, 她到现在都还保留着,说起来依然觉得幸福。 2006年, 在他们共同走过了10年后, 他们有了自己的小孩。 恋爱,结婚,生子, 一切看来都那么自然。 她说他是个非常宽容的人,和他在一起,自己也变宽容了。 她说他给了她足够的安全感,那种始终如一的态度让她无条件地信任他。 她说他很执著,想做的事情绝不放弃。 她说他很理性,家里的大主意都是他拿。 她说结婚之后,他不再给她做头发了。 而他, 只在一边眯着眼睛笑。 他们现在还依旧保持两人一起看电影的习惯。 他们说起自己的儿子时,脸上充满笑容。 他们说他们的爱情很平淡。 他们说幸福就是安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