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娱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图 片·论 坛|图 片 网|华 文 教 育|广 告|演 出|图 片 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快男”5进4赛制出炉 待定选手自己把握命运
2007年06月2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6月29日本周5晚19:30,“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就将进入总决赛5进4比赛,5位选手中又有一位即将离开“快乐男声”舞台。比赛日益进入尾声,每一位选手的去留都让观众感到非常紧张。据悉,本周5的比赛将在上周6进5的赛制基础上进行调整,将放大小考待定选手的自主能力,让他能在观众的支持下自我拯救。

  首轮:4选手个唱分开阵营 待定选手自选PK

  导演组介绍,本周除了在“男声学院”小考中待定的1位选手之外,首先4位选手将进行第一轮演唱,3位专业评委将根据他们的表现,决定他们是“待定”还是“过关”。4位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后,过关组的选手将顺利进入下一轮,而在学院小考中待定的那位选手将从待定组的选手中,自行选择一人进行一对一的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哪位选手进入第二轮,落败的选手将进入拯救席,等待场外观众拯救。

  导演组表示,这样设计的原因,是希望待定选手能够在观众的支持下,首先凭借自己的力量和选择来PK对手。如何选择对手是关键所在,是选择实力较强的选手进行正面比拼呢?还是选择实力较弱的选手保险呢?比赛进入5强,每位选手的实力都已经相当接近,这轮选择PK将会非常好看,将比赛带进一个高潮。

  次轮:场外支持决定PK走向 拯救选手再次自选PK

  第二轮中,所有选手将轮流进行演唱,由评委进行举牌,如果三位评委能够一致同意,那么该选手就将直接进入4强,否则选手就将进入待定。所有选手演唱完毕之后,拯救选手将和场上待定的选手比较场外支持票数,如果拯救选手高于所有待定选手,待定选手中票数最低的1人将直接进入终极PK,拯救选手将有一次机会从剩下待定选手中选择1人进入PK,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另外一个终极PK的名额。

  如果拯救选手票数没有高于所有待定选手,那么他将直接进入终极PK,而待定组选手中票数最低的1人将从剩下待定组选手中自行选择一人进行PK,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决定另外一个终极PK人选。

  2个终极PK人选产生后,将会把两人的场外支持票数清零,比较两人即时短信决定最后1个4强的名额。

  本场5进4比赛从赛制来看,放大了选手的自主选择能力,使选手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还能够冷静的分析形势,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选择自己的晋级方式。谁能够从这样悬念丛丛的赛制中脱颖而出?请关注6月29日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看4小天王如何辉煌诞生。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