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汽车网络营销是否可行?网上卖车有无可能?答案是,在一个经济高速发展、消费基数庞大、购买力惊人、民众迫切渴望步入汽车生活的国度里,一切皆有可能。
传统汽车营销 PK 汽车网络营销,谁更“给力”?
传统汽车营销让人“审美疲劳”
    以4S店为主体,依赖政策,又轻易被政策左右;爱用新车做噱头,改个车灯就当新车卖;广告愈发肉麻,“尊贵”和“激情”反复套;节假日必定促销,卖得好一定加价,卖不好就感恩回馈……传统汽车营销的路子似乎正在越走越窄。
网络汽车营销前景引人遐想
    以网络为平台,依赖人气,人气却常常不给力——酱油男女何其多。人品爆发的时候也有:吉利熊猫60秒卖出300辆,奔驰smart3小时卖出200辆。嗤之以鼻者有之,鼓与呼者不少,是死海还是蓝海,汽车网络营销前景引人遐想……
团购、网购汽车流行

  在其他团购网站还在为商谈更低折扣的餐厅、小零食单子而绞尽脑汁时,团购一辆车回家的高端生意进入了这个市场。9月9日,淘宝网竟把205辆价值十多万元的奔驰车一次团购成功,创造了团购网站中最高单价、最快成交的纪录,让很多人直呼“最牛团购”。 [详细]

车企引入新媒体电影

  互联网不断的成熟也给汽车网络营销带来了不同的方式,为车企营销推广创造了更富想像力的渠道空间,参与新媒体电影的拍摄也是近期车企的一个营销新举措。新媒体电影,以系列网络短片+电影的形式,将呈现给用户前所未见的艺术视觉内容。 [详细]

年终评奖“混战”

  年底的各类评奖已经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一大景观。各个车商,多多少少都会获奖或“被获奖”,一些年度业绩好的车商甚至领奖领到手软。在对消费者影响有限的情况下,媒体和厂商依然热衷造奖和领奖,个中原因值得玩味。 [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