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欧班列新年“开门红” 首月开行346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满载日用百货的X8151次中欧班列(西安)从西安国际港站缓缓驶出,一路向西开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预计18天左右抵达。今年一月份,中欧班列(西安)开行达346列,创历史同期记录。

  今年开年以来,中欧班列(西安)开行量持续攀升。特别是在今年春节假期7天时间,从西安国际港站开行的中欧班列(西安)达85列,日均稳定开行在10列以上。(记者 梅镱泷 张远 视频来源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