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将推动金融稳定法出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会上表示,央行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易纲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压实各方防范和处置金融风险的责任。金融稳定法已经通过了全国人大的第一次审议,我们将推动金融稳定法的出台,依法将各类金融活动全部纳入监管,保护最广大的老百姓、中小投资者、被保险人的利益。善始善终做好平台企业金融业务整改,加强常态化监管,支持平台企业规范健康发展。(董语飞)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