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广州加盟直播带货 优质资源加速涌入直播赛道

分享到:

明星广州加盟直播带货 优质资源加速涌入直播赛道

2022年08月08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明星广州加盟直播带货优质资源加速涌入直播赛道
明星陈美行(图中)广州加盟直播带货 唐贵江 摄

  中新网广州8月8日电 (记者 唐贵江)8月8日下午,演员陈美行直播带货签约仪式在广州搭搭未来直播基地启动,陈美行表示,看好直播行业这一赛道的发展蓝海,未来将努力为粉丝们带去更多精心挑选的好货及更好的生活体验。

  签约仪式后,陈美行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两年前就接触过直播这个行业,自己也曾在线下运营过实体店,如产后恢复中心、美容中心等,深感现在的女性非常不容易,不但要兼顾事业和家庭,还要维护自身的美丽,希望能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想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带来帮助。

  拿到过康复理疗师资格证的陈美行称,现在的网上购物鱼龙混杂,一般的网友可能不易进行辨认;而经过考察,搭搭未来直播有很多有实力的团队和用心的人,而且合作伙伴都比较有实力,她希望这一次的合作能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陈美行是一名内地演员,2008年,陈美行参演首部电影《罂粟花儿不再开》,先后参演过电视剧《楚留香新传》《流泪的新娘》《搜神记》《一个和八个》《亲爱的婚姻》等众多电视剧;陈美行还在电影界颇有斩获,主演电影《回来再爱》等也广受粉丝好评;陈美行前后拍摄50多部作品,曾入围美国迈阿密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翻滚吧姐妹》获金鸡百花最佳展映奖。

  广州被誉为“千年商都”,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加速渗透到各行各业,秀场直播、游戏直播等“直播+娱乐”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用户且获取不少利润,广州也顺势而为,提出将广州打造成为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目前,广州的电商直播行业发展迅猛。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发布的《广东省直播电商白皮书》显示,仅2022年5月,广州的直播总销售额达到93.55亿元,在广东省直播电商交易总额占比高达62%。(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