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13位文旅局长化身“推荐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13位文旅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宜昌是三峡大坝、葛洲坝所在地,也是屈原、嫘祖、王昭君等历史名人的故里,共有A级旅游景区58处,5A级景区4处。近年来,宜昌市提出“建设世界旅游名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主动变革创新,助力文旅产业不断“破局”。

  今年10月,宜昌市文旅品牌推介活动“县市区文旅局长带您游”逐一上线,13位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行博主”,推出创意打卡视频。视频中,局长们拿出“十八般武艺”,唱rap、飞无人机……一改往日严肃的风格。截至目前,13位宜昌县市区文旅局长的视频播放全网曝光量已超2000万次。

  下阶段,该市还将持续推出“名人带你游”“我的宜昌故事”等活动,组建“宜昌文旅代言团”等,持续巩固拓展“带你游”系列文旅品牌,展示城市形象,为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赋能助力。(制作 董晓斌 张倩龙 视频来源 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