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颁奖典礼将三地同步举行

分享到:

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颁奖典礼将三地同步举行

2022年09月15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9月15日电 (记者 魏华都)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15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在香港、澳门及深圳同步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在记者会上介绍,今届评选活动获香港特区政府批准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评选活动共收到超过1000张参选报名表,是历来最多,最终102人得奖,得奖者来自半导体、自动驾驶、医疗健康、家政及物联网等领域。相比于过去两届,今届涉及医疗健康的企业家增多,反映大湾区对相关服务的需求增加。

  蔡冠深表示,今届很多得奖的企业家,本身就曾得到过不少当地或全国性的荣誉,说明他们的实力早已得到社会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今届有3名外国优秀青年企业家成为得奖者,反映大湾区是一个对外开放程度较高的地区,也是该评选活动迈向国际化的开端。(完)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