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给全球旅客送大礼 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日,“你好,香港! Hello Hong Kong”启动礼在香港举行,为一连串向全世界说好香港故事、推广香港商机、文化景点及旅客体验的活动揭开序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致辞时表示,香港准备免费派发50万张机票提供给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欢迎旅客举措。

  李家超指出,2023年香港会举办许多盛事,从金融、经济、创新科技到体育赛事、文化艺术和美食、好酒以及各式各样的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多不胜数。欢迎内地和海外旅客来到香港多走走,多看看,多找机遇。他指出,香港特区政府今年在复常的良好态势下,会带领和组织不同的访问团到内地和外国说好香港故事,推动商贸、旅游和人文交流等。香港已经重返国际舞台中心,全面欢迎内地和全球旅客来临。

  (记者 范思忆 梁源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