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润雄:未来数月香港将迎来多项大型盛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日,“你好,香港! Hello Hong Kong”宣传活动在香港启动。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在出席记者会时表示,香港未来数月将会迎来多项的大型盛事,从现在到4月,将会有香港马拉松、巴塞尔艺术博览会、香港国际影视展2023、WestK Music Festival 2023以及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

  杨润雄指出,此后香港旅游发展局还将会继续举办一连串大型盛事,以展现香港的动感活力和多元文化,包括备受大众欢迎的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充满动感的香港单车节以及精彩闪耀的香港跨年倒数,还有各项节庆活动,譬如圣诞期间的香港缤纷冬日巡礼,以及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除此之外,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会在今年3月举办博物馆高峰论坛以及在今年举办首届流行文化节。同时香港旅发局会加大力度宣传和优化资助计划,以吸引更多会展活动落户香港,争取更多高消费旅客来港。

  (记者 范思忆 梁源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