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率特区政府官员及立法会议员访问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1日下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率特区政府及立法会大湾区访问团出发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据悉,访问团将依次访问深圳、东莞、佛山和广州,为期4天,将参观内地创科及智慧城市、环保、青年发展、文化艺术及体育等重点设施和项目。行程的第二天、第三天将会分批前往东莞、佛山参观不同的设施及项目。李家超表示,此次行程意义重大,是自两地“通关”之后特区政府最大规模的内地考察活动。

  (记者 罗嗣昱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