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中新社记者带你全程体验香港内地恢复“通关”首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8日是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的首日。当天上午,暂停服务近三年的港铁落马洲站重新投入服务。随着首批跨境旅客的到来,落马洲支线福田口岸的闸口缓缓升起,首批跨境旅客有序排队进入办理过关手续。过关的步骤流程有哪些?全程要花费多少时间?时隔三年,口岸重新开放有哪些新变化?“通关”首日跨境的旅客又有何特别感受?跟随小新的镜头一起去体验。(记者 范思忆 罗嗣昱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