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扣押俄罗斯寡头一架价值9000万美元私人飞机

分享到:

美国扣押俄罗斯寡头一架价值9000万美元私人飞机

2022年08月09日 06: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8月8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已采取行动扣押俄罗斯寡头安德烈-斯科奇(Andrei Skoch)价值9000万美元的空客A319飞机。

  据报道,安德烈-斯科奇被称为“杜马最富有的人”,自1999年以来一直是俄罗斯国民议会议员,美国称斯科奇“与俄罗斯有组织犯罪集团有长期联系”,自2018年开始对他实施制裁。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对斯科奇及其资产进行了进一步的制裁。(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