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中期选举仅剩五周 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下降至40%

分享到:

距离中期选举仅剩五周 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下降至40%

2022年10月05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路透社和益普索当地时间4日完成的民调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本周已降至40%,接近其就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此时距离11月8日的中期选举只有五周时间。

资料图:拜登。
资料图:拜登。

  报道称,为期两天的全国民意调查发现,40%的美国人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低于一周前的41%。

  拜登的支持率在5月和6月一度跌至36%,外界预计民主党可能在中期选举中,失去众议院的控制权,甚至连带失去参议院的控制权。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