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气象专家”!土拨鼠“菲尔”预测冬季还将持续六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2日,一年一度的“土拨鼠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庞克瑟托尼进行。名叫“菲尔”的土拨鼠“表示”,今年的冬季还将持续六周。

  据了解,土拨鼠日庆祝活动起源于一个德国传说。该传说认为,如果土拨鼠在2月2日投下阴影,并退回到它的洞穴,预示还有六个星期的寒冷天气。如果没有看到阴影,春天就已经在路上了。(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