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再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中部俄亥俄州发生一起货运列车脱轨事故,附近居民被要求就地避难。这是近一个月内在该州发生的第二起列车脱轨事故。

  据美联社报道,一列由212节车厢组成的货运列车4日傍晚在斯普林菲尔德市附近向南行驶时发生事故,约20节车厢脱轨。事发列车运营方是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该公司因2月发生的有毒化学品运载列车脱轨事故成为舆论焦点。

  报道称,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地紧急事务管理局已要求列车脱轨地点1000英尺(约305米)范围内的居民就地避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斯普林菲尔德市消防局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没有发现危险物质泄漏的证据。(制作 姜璐)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