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油菜花盛开 踏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广东江西等地的油菜花陆续盛开,迎来赏花好时节。

  在广州市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的数十亩油菜花迎来绽放,田间地头铺满金黄。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天池花海,大片高山油菜花怒放,微风拂过,好似一片金黄色的海浪。

  位于赣江江心岛上的江西南昌东湖区扬子洲镇的油菜花大片盛开,与隔江相望的城市建筑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城中花园”的美丽风景画。(程景伟 李健 刘力鑫 蔡敏婕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