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30秒】甄子丹:希望中国动作类型电影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著名演员甄子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新一届政协委员,这是很大的责任,会尽力做好这份工作,为大家服务,为国家做点实事。

  甄子丹表示,本次提案将针对中国电影人才的合作与交流。他认为,动作电影比较容易感染观众,能有效地宣扬电影本身的一些信息,这对于讲好中国故事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然而目前中国动作类型的电影越来越少,这需要更好的政策去吸引投资,让更多的电影人能够在这种类型上有发展,让更多的电影人创造出更多的中国的骄傲。(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香港中通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