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万美元!特朗普利用“嫌犯照”为竞选筹款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自当地时间8月24日到佐治亚州的监狱投案以来,截至26日已筹得71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

  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发言人2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特朗普在过去三周内筹集近2000万美元的资金,自8月24日特朗普拍下“监狱大头照”以来,已筹得710万美元。竞选团队称,仅8月25日一天就筹得418万美元,创下特朗普本届竞选活动中的单日筹款最高纪录。

  特朗普竞选团队通过在线销售这位前总统的周边商品来推动筹款。特朗普投案后,竞选团队开始销售印有特朗普“监狱大头照”的衬衫、海报、贴纸等,这些商品上都带有 “NEVER SURRENDER!(绝不屈服)”的标语,价格从12美元到34美元不等。此外,竞选团队还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敦促人们在线捐款。(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