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青年向内蒙古学生捐赠图书:冀共推民族复兴

台湾青年向内蒙古学生捐赠图书:冀共推民族复兴

2022年07月25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台湾青年向内蒙古学生捐赠图书:冀共推民族复兴
    北京市台办主任(左三)、台青代表吴宜蓁(左一)等代表团成员共同向该校学生捐赠图书。 李雪峰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25日电 (记者 李雪峰)参加“复兴有我——在京台湾青年边疆行”交流参访活动的40余名两岸青年25日向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学生捐赠图书。

  该校校长周全胜表示感谢。他说,祖国统一、民族复兴是两岸人民的共同心声,需要海峡两岸青年人同心勠力、共同奋斗。今后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化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共识。

7月25日,两岸青年代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参访并听取讲解。 李雪峰摄 李雪峰 摄
7月25日,两岸青年代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学校参访并听取讲解。 李雪峰摄 

  台湾青年吴宜蓁在台湾长大,后到美国求学,先后在台湾和大陆工作,亲历了两岸经济融合发展。她代表捐赠方发言,以自身经历勉励内蒙古学生早立志、立大志,勤思考、敢担当,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复兴之中,一起向未来。

  此次捐赠活动是台湾青年边疆行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台办主任霍光峰等代表团成员与台湾青年代表共同捐赠图书。(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