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将继续就佩洛西窜台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分享到: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就佩洛西窜台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2022年08月08日 16: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在今天(8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中方因佩洛西窜台发起反制和中美对话沟通相关问题提问。

  对此,发言人汪文斌指出,对话沟通需要诚意,中方将继续就佩洛西窜台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汪文斌重申,我们敦促美方认真反省,立即纠错,停止对“台独”分裂势力的纵容和支持,停止打“台湾牌”、搞“以台制华”,当前尤其要停止颠倒黑白,倒打一耙,升级事态,扩大危机,以实际行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

  (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杨毅)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