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

分享到:

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

2022年08月1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东部战区官方微博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8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这是针对美台继续玩弄政治把戏、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严正震慑。战区部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