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文结论被质疑 台东县长饶庆铃:经得起考验

分享到:

博士论文结论被质疑 台东县长饶庆铃:经得起考验

2022年09月16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博士论文结论遭质疑的台东县长饶庆铃16日表示,对论文非常有信心,经多次辩证没问题,资料已备好,愿送台湾师范大学处理,绝对经得起考验。

  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在社群网站贴出饶庆铃博士论文部分结论内容及“侨务委员会”于“立法院”的部分报告内容,并称依规定论文结论不能引用文献,且“侨委会”报告当时未对外公开,饶庆铃父亲、时任“立法委员”饶颖奇才能拿到资料交给饶庆铃。

  对此,饶庆铃表示,学术归学术,就让台师大处理。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