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希日方相向而行 继续拓展海空联络机制内容

分享到:

国防部:希日方相向而行 继续拓展海空联络机制内容

2023年05月29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防部:希日方相向而行 继续拓展海空联络机制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国防部5月29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介绍,5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在北京首次使用中日防务部门海空联络机制直通电话,与日本防卫大臣进行通话,就两国和两国防务关系交换了意见。

  谭克非表示,防务关系是中日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日方与中方相向而行,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继续拓展海空联络机制内容,为两国关系发展和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