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长:请各国管好自己的军舰飞机

分享到:

中国国防部长:请各国管好自己的军舰飞机

2023年06月04日 15: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6月4日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回答所谓“中国军机、军舰拦截美国军机,驱逐美国军舰”的问题时表示,我们和很多相关国家都制定了海空相遇的规则,这些是为了在相遇时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我要反问一下,刚才大家提的问题为什么都是发生在中国领空和领海附近,而不是发生在其他国家的领空和领海附近,这是因为中国的军机和军舰从来不会到其他国家的领空和领海附近去做所谓的航行霸权。

  李尚福说,最好的办法是各国管好你自己的军舰,管好你自己的飞机。(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刘畅 报道员 海月)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